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新品

[新品]神秘AMD处理器 宏碁新10寸上网本曝光

来源:驱动之家
2010年04月20日11:41

上网本市场一直是Intel的天下,AMD此前也多次表示出对上网本的不屑。然而在不断增长的上网本市场需求下,AMD平台处理器也时常的在一些厂商的上网本中露面。

近日就有国外媒体报道称,宏碁正打算扩充自家的Aspire One上网本生产线,推出一款基于AMD平台的上网本Aspire One 521。更加引人注意的是,Aspire One 521使用的是AMD目前还未正式发布的单核V105处理器。

据悉这款V105隶属于开发代号为“日内瓦”的处理器平台,AMD K10架构,热设计功耗仅有9W,主频1.2GHz,预计AMD将会在下个月正式发布该平台处理器。

除了采用神秘的AMD处理器平台外,Aspire One 521将搭载10.1寸显示屏,DDR3内存,ATI Mobility Radeon HD 4225集成显卡,提供蓝牙3.0、WiFi无线传输,千兆以太网,电池续航7小时。

目前这款Aspire One 521上网本的发布时间和售价均未披露。

神秘AMD处理器 宏碁新款10寸上网本曝光

神秘AMD处理器 宏碁新款10寸上网本曝光

神秘AMD处理器 宏碁新款10寸上网本曝光

神秘AMD处理器 宏碁新款10寸上网本曝光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yangzhixi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