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新品

[新品]惠普Windows 7平板机Slate多图曝光

来源:驱动之家
2010年04月20日11:42
 · 微软发Win8和IE 10紧急补丁  · Win8不搭配触屏影响体验
 · 11月份笔记本出货量惨淡  · 160台Mac Mini建终极服务器
 惠普旗舰超极本  宏碁W700平板  苹果新iMac拆解  索尼Duo11变形本
 

每当苹果公司发布一款新品之后就会有不少厂商推出相似的产品并号称将挑战苹果,就像iPod杀手、iPhone杀手一样,虽然到目前为止还没有真正的杀手级别产品现身,但是仍然阻止不了厂商们对iPad的挑战,惠普公司的平板电脑产品Slate真机照片已经流出。

惠普Windows 7平板机Slate多图曝光

惠普Slate共有两种型号产品,其中32GB版本售价为549美元,64GB版本售价为599美元,他们都将拥有一个8.9寸1024×600像素分辨率触摸屏,内置英特尔Atom Z530 1.6GHz处理器,拥有英特尔集成图形芯片,标配1GB内存。

当看到这个Slate之后就会发现,它和平常使用的个人电脑并没有多大差别,支持资源管理器、浏览器、Safari,用户可以安装Windows 7系统,支持Flash,同时这也是该款产品的缺陷,你必须等待开机加载操作系统,并且忍受待机时间较短的情况。

惠普Windows 7平板机Slate多图曝光

惠普Windows 7平板机Slate多图曝光

[1] [2] [3] [下一页]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yangzhixi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