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北京手机行情

5.0吋大屏触控!琦基新品U2000爆底2190

来源:PCPOP
2010年04月20日06:44
  琦基Smartbook系列第二代产品——5吋大屏、搭载windows mobile 6.5系统的U2000上市。该机在外形设计上一改上代产品的稳重商务形象,简洁的直立式造型融合了圆弧边角设计给人灵动轻巧的感觉。在颜色款式方面,除了传统的黑色,U2000还增加了时尚靓丽的红色版。

  琦基Smartbook U2000的硬件配置十分突出,该机拥有标志性的5.0英寸16:9的巨型触摸屏幕,分辨率为480×800像素,手机屏幕的显示效果清晰,色彩艳丽,图形或文字的细节还原极其准确。如此优秀的屏幕配置可以为消费者带来震撼的视觉体验,也为各种应用服务提供了绝佳的展示平台。

  除了采用顶级屏幕,U2000在平台方面也极具竞争力。这款手机采用了由Marvell公司研发的处理器,主频高达624 MHz,同时ROM提升至256MB+256MB,结合所搭载的windows mobile6.5操作系统,可以让消费者获得更优秀的多媒体尤其是流媒体体验。

  功能应用方面,Smartbook U2000刊称"全能王",各项应用一应具备。尤为值得推荐的是该机支持WLAN无线宽带接入(WIFI),可以真正实现高速无线网上冲浪。与此同时,其还支持WAP和WWW双浏览器上网模式,内置的Ucweb、IE浏览器,可实现多窗口显示网页浏览、缩放浏览、局部文字放大浏览,尽显全面人性化应用体验。喜欢的朋友尽可出手,成为时尚潮人,非U2000莫属。

  [产品价格] 2190元(正品行货)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丁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