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上海手机行情

Android大肆普及 谷歌G4廉价到1399元

来源:PCPOP
2010年04月20日06:44
  提到Android机器,你很容易就想到目前市场上火热的摩托Milestone和谷歌G2、G3等机器,其实除了这几款中高端的Android机外,低端机器里也有着一个很不错的机器,它就是谷歌G4。谷歌G4配备了一颗528MHz的处理器,256MB运行内存和512MB机身内存,并且内置了320w像素摄像头,整体性能表现不俗,而在价格方面则更是令人心动,据商家amani手机世界(15900979001)的报价为1399元,在价格方面极具竞争力,还没尝试过Android系统手机的朋友,这款Android机器是个不错的选择。

  HTC Tattoo配备了一颗528MHz的处理器,搭配256MB运行内存和512机身内存组合,为手机的流畅运行提供了良好环境。同时HTC Tattoo还内置了320万像素的摄像头,配备了3.5mm耳机插孔,在娱乐方面的表现也是可圈可点,只是摄像头没有配备闪光灯,这点颇为遗憾。同时HTC Tattoo还内置了和iPhone 3GS类似的数字罗盘功能,提供精准的方向指示。Tattoo支持蓝牙2.0、拥有GPS、数字电视等功能,而且可以通过MicroSD卡扩充存储空间。HTC Tattoo支持GSM/EDGE/HSPA以及Wi-Fi无线网络。

  HTC Tattoo手机配备了1100 mAh电池,将能支持390分钟的通话时间和340小时的待机时间。目前这款Android新机的价格已经比刚上市的时候更便宜,据经销商介绍仅为1399元,看得出现在Android的阵营正在慢慢扩大,即便是中低端市场也开始涉足,为普及Android系统再次下苦功,对这款新机有兴趣的朋友,不妨去实体店体验下吧。■

  [参考价格] 1399元(改版机)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丁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