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北京手机行情

止不住的跌 诺基亚N97mini黄金版降价

来源:泡泡网
2010年04月20日06:44
凭借著不俗的功能表现和人性化的外观设计,诺基亚 N97Mini取得了比N97更高的市场关注度。手机取消了N97的导航键设计,整体机身比N97小了一圈,握持感更舒服。目前该机黄金版在商家星座科技率先到货,售价为4888元,绝对是送礼自用最佳选择!

  诺基亚 N97采用QWERTY全键盘输入,搭载塞班S60第五版操作平台,机身内存高达8GB,MicroSD 存储卡插槽,支持热插拔,最高支持 16 GB 内部存储器。诺基亚 N97 Mini采用了一块3.2英寸1670万色TFT触摸显示屏,加上500万像素的卡尔·蔡司认证镜头摄像头,支持数码变焦、ISO调节、多种拍摄模式、最大支持2584×1938分辨率格式拍照。

  N97 mini支持WCDMA网络还支持WiFi无线上网功能,不过机身内存缩小至8GB,支持MicroSD卡扩展,基本能够满足日常使用需求。内置 GPS 和 A-GPS 接收器 指南针和加速计可确保正确的显示方向,随时随地快速的收发邮件。

  这款N97MiNi自从上市以来就一直吸引这众人的眼球,不仅能满足时尚人群的需求,同时能满足一些商务人士的基本需求,小巧的机身携带起来更方便。不论是从功能还是价格方面来看,都非常值得入手,心动的网友可以关注一下。■

  [销售价格] 4888元(香港行货 黄金版)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丁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