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上海手机行情

性价比是卖点 诺基亚E63将跌破1000元

来源:泡泡网
2010年04月20日06:44
  从外观上来看,全键盘的商务手机较为稳重和大方,而且操作起来也比较方便,诺基亚的E系列中有很多采用全键盘的手机,其中性价比比较高的一款就是今天推荐的E63。这款机器在机身设计方面与E71十分相似,小巧的外观让其在浓厚的商务风格之下也体现出了便携的优势,非常适合女性朋友使用。

  外观上,诺基亚 E63与E71外观相似,但材质以及颜色却有些变化。不过机身厚度仅为10mm,轻薄的机身有着不错的便携性。屏幕方面,该机配备了一块2.4英寸1670万色的Q屏,显示效果非常出色,屏幕下方的QWERTY全键盘更凸显其商务风格,操作起来也是非常的便利。此外,该机内置了一颗200万像素的镜头,拍照效果还算清晰。目前这款机器的最新报价1180元,近期有购机需求的朋友可以考了一下。

  目前这款诺基亚 E63的价格已经跌至谷底,而在千元级别的商务手机中这款E63也非常具有优势,何况诺基亚的品牌也值得信赖。■

  [参考价格] 1180元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丁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