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新品手机 > 手机新品

明系列也要Android 摩托罗拉新机曝光

来源:驱动之家
2010年04月20日14:40

摩托罗拉的工业设计一直是其手机产品的独特优势,无论是早期的V3还是最近推出的Android系统后空翻手机,都在外观设计中采用了非常大胆的创新,也成为了手机产品中的一代经典之作。而明系列作为摩托罗拉在国内推出多年的手机,其透明翻盖设计也是许多手机用户喜爱的一个特色。近日一款摩托罗拉明系列造型的Android系统新机被曝光。

明系列也要Android 摩托罗拉新机曝光

明系列手机使用一个透明翻转外壳,这款新机也延续了这个传统,这样的外壳可以保护触摸屏不受到撞击和划伤,同时又能清楚的看到屏幕上显示的内容。

目前仅曝光了一些外观照片,并没有详细的技术规格信息。从照片上可以看到这款手机安装Android 2.1版系统,状态栏显示有两个信号标志,代表这款手机将支持双卡双待功能,这有可能仍然针对中国市场开发,目前还不确定是否会安装MOTOBlur界面。

明系列也要Android 摩托罗拉新机曝光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丁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