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广东手机行情

800万旗舰拍照手机 诺基亚N86仅售2550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04月20日09:42
  2010年4月20日,诺基亚 N86(欧改版)在深圳经销商"新华强手机网"的最新促销价为2550元,其标准配置为:一电、一充、耳机、数据线、视频线、8G内存卡、光盘、说明书等;促销期间凡是在本店购买者即可获送价值100元的礼品,A\B套餐(二选一): A.电池、一冲电器、读卡器、保护膜、水晶壳、手机挂绳;B.蓝牙耳机、读卡器、保护膜、水晶壳、手机挂绳;性价比较高,喜欢的朋友不妨考虑出手。
图为:诺基亚 N86手机


  诺基亚 N86是一款功能强大的S60智能手机,采用了双滑设计,作为诺基亚旗下首款800万像素拍照手机,N86采用了卡尔蔡司认证镜头,内置机械快门,具有最快1/1000 秒拍摄能力。同时该机还加入了可变光圈。配合第三代双LED补光灯,拍摄效果相当出色。
图为:诺基亚 N86手机


  诺基亚 N86配置了2.6英寸1600万色的AMOLED屏幕,显示效果非常细腻。采用了ARM11的处理器,主频为434MHz,内存为73MB RAM+8GB ROM,可支持最大16GB miscroSD卡扩展,拥有3.5毫米耳机接口,同时还支持GPS、WiFi等众多实用功能。
图为:诺基亚 N86手机

图为:诺基亚 N86手机

图为:诺基亚 N86手机


编辑点评:诺基亚 N86是一款功能非常全面的S60智能手机,该机拥有的800万像素摄像头和2.6英寸1600万色的AMOLED屏幕都非常强悍。目前商家为该机的报价比较优惠,喜欢的朋友不妨考虑适时入手。

  诺基亚 N86(欧改版)

  
[参考价格] 2550元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丁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