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新品手机 > 手机新品

悲剧了 GSM版本Palm Pre解锁遭高手破解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04月20日06:45
  Palm公司最近厄运缠身,连续的亏损让这家公司走向了破产的边缘。不过这仍然不能减少粉丝们对Palm手机的热爱,今日国外论坛高手破解了GSM版本Palm pre解锁方法并放在了论坛当中。
Palm Pre(G)SM版本


  Palm的机器一直都是CDMA网络的坚定支持者,今日几款非常不错的产品都是CDMA网络,由美国运营商Verizon定制。虽然说受到了一部分美国用户的欢迎,不过欧洲用户却无法享受到。此次GSM版本的Palm pre是最近才上市不久的产品,而用户如果需要解锁的话需要支付25欧元的解锁码才可使用。而近日有高手将Palm pre解锁的方法放在了论坛,受到了很多网友的追捧。

  实际上Palm pre使用的WEB OS系统是一个非常不错的系统,不过由于宣传等原因并没有受到广大消费者的认可,而Palm手机目前仍是小众的玩物。此次解锁的方法公布后相信水货的手机会大量进入国内市场。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丁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