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苹果平板电脑iPad频道 - ipad价格,ipad评测,ipad参数,苹果iPad > 苹果平板电脑最新报道

WiFi+3G版iPad有点贵 5月7日上市开卖

来源:小熊在线
2010年04月20日16:25
   WiFi版iPad目前已经在市场中火爆销售,不过还有很多用户在持币待购,因为他们真正想要的是WiFi+3G版本。最新的消息称,苹果公司近日已经对外公布,5月7日将会首先在美国市场开卖WiFi+3G版本iPad。

苹果/iPad/平板/3G

    相比目前市场上销售的WiFi版iPad,即将上市的WiFi+3G版iPad最大的变化是增加了WCDMA制式的高速3G功能和A-GPS导航。这里用户需要注意的是,WiFi+3G版iPad支持高速3D,但是并不支持语音服务,其使用的SIM卡为迷你版本,并不是普通手机所使用的版本,相互之间并不能兼容。

    WiFi+3G版iPad的价格相比WiFi版要高不少,其中16GB容量版本的上市价为629美元,32GB容量版本的上市价为729美元,64GB容量版本的上市价为829美元,也就是说相比同容量的WiFi版本,WiFi+3G版iPad的报价均贵了130美元。另外在外观设计上,为了避免影响3G信号,WiFi+3G版iPad在机身上端采用了塑料材质。

    美国无线运营商AT&T将为WiFi+3G版iPad提供无线网络服务,如用户选择不限流量的包月服务,需要支付29.99美元,而250MB的有限流量服务则仅需支持14.99美元。相比苹果iPhong的2年合同绑定销售,WiFi+3G版iPad则显得更人性化,用户不需要签订任何合同就可以使用。另外苹果iPad的海外版(美国以外地区)将在5月10日公布上市路线。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yangzhixi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