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iPhone > iPhone资讯

苹果向Gizmodo索回失窃下一代iPhone样机

来源:搜狐IT
2010年04月20日17:45

  【搜狐IT消息】北京时间4月20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日前泄露苹果下一代iPhone样机的Gizmodo网站收到了苹果高级副总裁、法律总顾问布鲁斯•希维尔(Bruce Sewell)的电子邮件,电子邮件正式要求Gizmodo网站归还“属于苹果公司的一件设备(日前曝光的下一代iPhone样机)”。

  Gizmodo网站编辑杰森•陈(Jason Chen)随后在网站上发布了此电子邮件(见图)和他对苹果公司的回应,他在回应中坚持称:“我们不知道(iPhone样机)是被盗的脏物。”Gizmodo网站表示,他们以5000美元的价格从一名声称发现此样机的人手中购得。

  毫无疑问,Gizmodo网站如果不知道此样机属于苹果公司,他们根本不会以这样的价格购买这个设备。另外,目前已有确凿的证据说明此设备是被盗的脏物。

  尽管如此,Gizmodo网站除了涉及购买失窃商业产品的法律问题,Gizmodo网站还可能面临加州“统一商业秘密法(Uniform Trade Secrets Ac)”的法律后果。(Panda)

苹果电子邮件
苹果电子邮件

  布鲁斯•希维尔的电子邮件全文:

  亲爱的拉姆(Lam):

  我们发现Gizmodo网站手中有一部属于苹果的设备。此信是正式请求你们将其归还苹果公司。请告知我如何取回这部设备。

   布鲁斯•希维尔

   苹果高级副总裁 法律总顾问

   苹果公司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王华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