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Google免费送手机挖苹果iPhone开发者

来源:小熊在线
2010年04月20日17:38
  一个平台的前途往往是由其软件内容而决定的,这就是为什么苹果 iPhone平台比其他的手机平台都赚钱的根本原因。互联网巨头Google对移动市场的觊觎早就已经不是什么新闻了,近期有消息报道Google正在积极吸引苹果 iPhone平台开发者为Android平台编写软件。

  据透露,一名Google Android Advocacy Group小组的发言人联系了iPhone平台Texts From Last Night趣逗短信软件的创作者。无论这位iPhone开发者最终是否答应倒戈开发Android项目,总之Google的目的已经很明确,那就是与其建立业务关系,同时答应为其寄出一部免费的Nexus One手机。不过该名程序员暂时仍未收到倒戈Android平台的直接鼓励性措施。
Google正采用免费送手机等策略挖角iPhone开发者

  对于透露此消息的《纽约时报》或者其他消息来源,Google的这场挖角运动涉及面到底有多广暂时还是一个未知数。不过Google积极挖角的努力与苹果的态度形成了鲜明的对比,在苹果 iPhone平台,Texts From Last Night软件在长达三个月的时间里由于内容审核问题而被频频拒绝。除此之外,运营App Store的苹果公司并不与应用程序开发者建立特定的关系。

  Google的Android平台应用程序不管在数量规模还是社区范围方面都远远落后于苹果的iPhone平台,不过自从Android 2.0系统以及摩托罗拉Droid手机于去年11月份推出以来其增长相当迅速。去年秋天Android平台应用程序数量还仅为16000个,而到本月这个数字已经快速增长到了38000个。同时尽管Google往往积极调动开发者积极性,比如提供标准的开发者手机以及鼓励社区信息反馈等,但是由此带来的应用程序增长似乎并不明显。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张国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