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影像 > 数码单反相机 > 数码单反相机导购

中等预算如何购机 市售低价入门单反推荐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04月21日08:26
  
“摄影是用光的艺术,所以,把你能用来买相机的钱全部用光!”

  这是一位骨灰级摄友对相机购买的建议。一掷千金、入手牛机的感觉固然很爽,但毕竟很少人能这么不眨眼的撒银子。对于我们而言,做好计划,在自己的预算之内买到最好的相机,才是最重要的。


中等预算如何购机 市售低价入门单反推荐

  如果你手里只有不到2500的预算,那不用说,肯定是买DC了。如果你有5000元以上的大把银子,那单反或单电就是最好的选择。但是如果你的预算超过2500、但又低于5000元,你买高端DC还是入门单反?这的确是个问题。

  为此,笔者会连续推出两篇导购文章,分别介绍下在2500到5000这个价位间的入门级单反和准专业DC,以帮助顾客对它们之间的区别有一个了解,从而更准确的进行选择。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刘鹏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