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影像 > 时尚便携相机 > 时尚便携相机评测

教你制作红外相机 编辑暴力改装富士F40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04月21日08:41
  

 

·镜头组及快门展示

  下面先来展示一下相机的镜头组,单从外观上看,这坨黑色塑料材质的镜头组显得很糙,一点看不出有任何精密光学电子元件的样子。在拆的过程中,笔者没有发现相机的测光系统、对焦系统及变焦系统,可见,这些东西都设在这个镜头组内,集成度很高。


相机拆拆乐

图为:镜头组展示

相机拆拆乐

图为:镜头正面

相机拆拆乐

图为:镜头组侧面

相机拆拆乐

图为:镜头组上的马达,大的控制变焦,小的控制对焦

相机拆拆乐

图为:机身顶部快门部分

相机拆拆乐

图为:机身顶部快门部分

  在镜头组上,笔者唯一认识的部件,是两个精致的马达,大的应该是变焦用的。在拆除镜头组之后,机身顶部的快门及电源控制板,就可以很轻松的拆除下来,从外表看,这相机的快门,真是饱经沧桑啊。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下一页]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刘鹏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