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影像 > 时尚便携相机 > 时尚便携相机评测

教你制作红外相机 编辑暴力改装富士F40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04月21日08:41
  


 

·拆主板(二)

  导线是焊死在主板上的,没有电烙铁,这事儿比较纠结。怎么办?看来只能选择暴力拆解了,下面请出我们的破坏神器:瑞士军刀。


相机拆拆乐

图为:连接电池舱的导线

相机拆拆乐

图为:体积硕大的闪光灯电容

相机拆拆乐

图为:暴力拆除电源导线

相机拆拆乐

图为:暴力拆除电源导线

  经过笔者的观察,连接电池舱的这两根排线,比较长,用剪刀剪断之后,后续恢复工作会比较简单。就拿这里开刀,而且,只需剪这两根就可以了。

相机拆拆乐

图为:掀开主板

相机拆拆乐

图为:相机内部展示

相机拆拆乐

图为:危险的电容,带高压

相机拆拆乐

图为:存储卡舱

  在小小的使用了暴力之后,主板拆解成功,翻过来可以看到主板的背面,相对比较简单。一侧是闪光灯及组件,黑色的那个圆柱体,是带高压电的电容,千万小心,这东西会咬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下一页]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刘鹏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