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评测 > 其它媒体手机评测

低碳环保张扬自我!索尼爱立信J20详评

来源:手机之家
2010年04月21日10:00


  索尼爱立信GreenHeart”系列手机是针对环保为理念所设计的。经济的快速发展,生活及环境也正在急剧发生变化,所以低碳环保也逐渐被更多人所关注。然而作为手机而言,索尼爱立信J20这款手机可说是走到了社会需求的最前沿。不仅拥有时尚的外观设计,其主打低碳环保的设计理念它也是拥有众多噱头。
 


  索尼爱立信J20上周已经送到了我们手机之家评测室,小编我也出了一篇简评。下面想更加深入了解这款手机的朋友不妨关注本期的详细评测吧!

  索尼爱立信J20在外观设计上与Walkman系列手机十分相似,熟悉的滑盖式设计拥有浓郁的索尼爱立信气息。本次送测的J20外观颜色为黑色,而本次共推出四种颜色版本,分别为黑、白、红等。
 


  身为一款主打低碳环保理念的手机,索尼爱立信J20其外壳采用了可回收塑料、不含有害化学物质。同时,机身做了防刮划、防水溅处理,配合符合人体工学的弧形设计,把持手感相当不错。

  屏幕方面,索尼爱立信J20采用了一块大小为2.6英寸的TFT材质屏幕,分辨率为QVGA级别。屏幕上方为听筒以及前置摄像头和光纤传感器。其中,光线传感器有效的控制了屏幕点亮的消耗,起到了节能的作用。
 


  屏幕下方为导航键区域,五维导航键加上接听、挂机以及功能键、删除键如此熟悉。推盖滑盖,排列有序的T9键盘展现在我们眼前。按键平整,弹性适中,录入文字时还需适应一段时间。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丁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