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新品手机 > 手机新品

E72拦路虎 三星全键盘WM智能B7330图赏

来源:IT168网
2010年04月21日10:05


 

  玩过手机微博的朋友都知道,想得到更多的关注率那就得第一时间发布独家信息。当然,这速度取于个人之外还得看手机键盘设计,而对于手机来说最快的输入方式当然要数QWERTY键盘了,以独立设计的按键为用户提供全面的输入方式,QWERTY键盘也是慢慢地得到各路时尚达人的喜爱。而今天为大伙带来的是能够快速输入的全键盘手机:三星 B7330,下面先来欣赏图赏,详细评测请继续关注IT168手机频道。


QWERTY键盘

320万像素摄像头

久违的三星标志与渐变后盖

机身左侧(音量键+MicroUSB接口)

  【IT168手机图赏】玩过手机微博的朋友都知道,想得到更多的关注率那就得第一时间发布独家信息。当然,这速度取于个人之外还得看手机键盘设计,而对于手机来说最快的输入方式当然要数QWERTY键盘了,以独立设计的按键为用户提供全面的输入方式,QWERTY键盘也是慢慢地得到各路时尚达人的喜爱。而今天为大伙带来的是能够快速输入的全键盘手机:三星 B7330,下面先来欣赏图赏,详细评测请继续关注IT168手机频道。


MicroUSB接口(数据传输、耳机插口)

机身右侧(MicroSD卡插口、快门键)

开启后盖

标配1500毫安时电池

[上一页] [1] [2]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丁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