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评测 > 其它媒体手机评测

5230升级 诺基亚S60侧滑盖C6真机解析

来源:IT168网
2010年04月21日10:09


  背景介绍:作为5800XM的后续产品,诺基亚 5230一经上市便受到了用户的广泛关注,凭借时尚彩壳设计以及不俗的性价比,该机迅速成为了旗下触屏智能系列乃至整个产品线中最卖座的一款。在获得市场肯定后,诺基亚为进一步开发5230的市场潜力又先后推出了5232、5233、5235三款后续机型,以满足不同消费者的需求。目前,诺基亚 5230的水货价格为990元,行货价格在1380元左右。(水货版不同颜色售价略有差异)


图为诺基亚 C6-00官方图片

  【IT168 手机评测】由于诺基亚 5230系列中的几款产品只是在机身色彩、运营商定制等领域略有差异,因此过于同质化的产品特色也让不少用户失去了选购的兴趣,于是诺基亚在4月13日推出了5230的侧滑盖升级版,这一次该机不再归属于5系列门下,而是以C系列第三款新机的身份亮相,它的型号是---诺基亚 C6。接下来就请大家欣赏C6的真机照片,顺便一起回顾该机的相关特色。


图为诺基亚 C6真机照片

  之所以称之为5230的侧滑盖版本,是因为诺基亚 C6在合盖状态下基本与前者如出一辙,除了屏幕下方多出一条装饰用的分割线外,我们在手机正面几乎很难找到两款手机的明显差异。当然,如果你之前已经用过5230的话,初次使用C6之后还是能够迅速体会出二者的不同,比如机身尺寸和重量。


C6-0的机身变长,体重也增加了不少

  相比于诺基亚 5230的111x51.7x14.5mm三围和115g体重,诺基亚 C6由于加入了侧滑盖设计在厚度和重量上均有增加,其中,该机拥有113.4×53×16.8mm的三围尺寸,显得比5230要长要大一些;另外,该机的体重达到了150g,拿在手中会很明显的感觉到手机变沉了!

[1] [2] [3] [4] [5] [下一页]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丁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