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评测 > 其它媒体手机评测

5230升级 诺基亚S60侧滑盖C6真机解析

来源:IT168网
2010年04月21日10:09


  新增Qwerty键盘+视频镜头:主打社交网络


采用了最传统的侧滑盖设计

  诺基亚 C6上最明显的变化莫过于侧滑盖和Qwerty全键盘的加入,而这也体现出C系列手机主打网络社交功能的一大特性。从设计来看,诺基亚 C6的全键盘并没有太多花哨的元素加入,像摩托罗拉后空翻ME600上的触摸板、诺基亚 N97中的支架式侧滑在C6-00上一概无缘。


Qwerty键盘布局合理,比较人性化

  不过,该机的Qwerty全键盘设计还是考虑到了很多拇指一族以及社交用户的需求,比如采用了四排按键的输入方式,键盘右侧出现了一个类似N97的方向导航键等,值得注意的是,该机在按键“Y、H、N”和“U、J、M”之间还增加了一条竖线,人工帮助用户划分左右手的操作领域。


听筒左右两侧分别设有前置摄像头以及光线感应器和距离感应器

  作为目前最畅销的3G手机之一,诺基亚 5230的一大缺陷就是不支持视频通话,如今在主打网络社交功能的C6-00身上,诺基亚终于为其加入了前置摄像头,使得用户即使是相隔两地也可以借助3G网络进行视频通话。此外,该机还保留了5230上的光线感应器和距离感应器,前者能够自动调节亮度以达到省电的目的,后者在接听电话的时候可以自动关闭屏幕。而由于定位不同,诺基亚 C6已经取消了原先在机身右上角的多媒体快捷键。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丁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