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评测 > 其它媒体手机评测

5230升级 诺基亚S60侧滑盖C6真机解析

来源:IT168网
2010年04月21日10:09


  基本功能配置:屏幕不变,拍照大幅提升


屏幕规格、操作系统与5230完全一致

  基于中端市场的定位,诺基亚 C6-00只装配了一块3.2英寸nHD分辨率(360x640像素)的TFT触摸屏幕,与5230的屏幕规格完全一致。当然,我们不要指望该机使用AMOLED材质,更不要奢求支持多点触控操作,因为这只是5230的一次简单升级!


熟悉的S60第五版操作界面

  为了将Symbian^3平台的神秘感延续到新一代N系列旗舰N8-00的诞生之日,诺基亚 C6也没有任何意外的搭载了S60第五版操作系统,所以用户在使用时不会有任何的生疏感。另外,该机也与5230一样使用了相同的434MHz处理器,并拥128MB RAM和512MB ROM,其中ROM容量比5230提升了一倍,运行速度应该会更为流畅一些。


内置500万像素摄像头,有LED闪光灯

  很多人都抱怨诺基亚 5230的200万像素摄像头太过低端,这次诺基亚 C6-00如人所愿的将内置摄像头提升至500万像素,不仅支持自动对焦,而且还加入了LED 闪光灯,并且还支持4倍数码变焦以及30fps的VGA分辨率视频拍摄。


主打社交的C6-00拥有丰富的网络功能

  虽然音乐功能并非C系列主打,但C6-00还是在机身顶部设置了一个3.5mm耳机接口,同时还提供了长达一年的免费正版音乐下载。而通过GSM/GPRS/EDGE/WCDMA/HSDPA网络或WLAN无线局域网功能,用户还可以及时快速的体验Ovi移动互联应用,并与好友一起分享。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丁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