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新闻

东芝今年将推平板电脑挑战iPad

来源:PConline
2010年04月21日10:39

  据国外媒体报道,今年第一季度,日本东芝集团在美国的个人电脑销售额大涨50%,公司还表示将于今年晚些时候推出平板电脑,与苹果的iPad竞争。

  东芝美国数字产品总经理杰佛·巴尼(Jeff Barney)表示,东芝今年计划推出平板类电脑,使用微软的Windows 7和谷歌Android操作系统。

  东芝计划推出多种形式的平板电脑,包括一款使用Windows系统的双屏电脑,另一款显示屏大约10英寸。

  巴尼表示:“我们看到了平板电脑的市场前景,而且其增长像上网本那样是扩张型的,不会i响其他种类产品的销售”。他还透露,使用Android操作系统的机型价格可能会比较低,而基于Windows的版本则要贵一些。

  他指出:“媒体消费将使这些平板电脑的主要用途”。东芝正在为提供媒体内容而与多家公司展开合作。

  Android机型将可使用Android Market的成千上万种应用软件,目前使用这些软件的主要是智能手机。

  根据美国调查公司In-Stat的报告,预期2014年平板电脑市场将增长至500万台。惠普、戴尔等厂商也将在今年推出此类产品。

  巴尼表示,得益于强劲的消费者需求,一到三月东芝在美国的PC出货量达到150万台。他还称,随着零部件价格保持平稳,PC的平均销售价格在经历一段时间的跌幅后,本季度保持稳定。

  巴尼表示,他预期在未来的6个月美国消费者PC市场将实现35%的增长,而企业用户方面也将实现个位数的增长。来自消费者的需求约占东芝在美国PC销售的四分之三。

  根据IDC的数据,东芝是世界第五大PC生产商,在美国市场排行第四。巴尼强调:“我们在美国消费市场上表现极佳,尤其是零售方面。”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yangzhixi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