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导购

火星撞地球 微软和谷歌16款智能手机大PK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04月21日10:42


HTC Hero PK HTC Touch HD

  这场PK很容易让人想起曹植的一句诗:本是同根生,相煎何太急。两款手机都是HTC的产品,但是其搭载了不同的操作系统,两者的价格都在2700元左右,而且都是人气比较高的手机,它们之间能擦出什么火花,大家接着往下看吧。


火星撞地球 微软和谷歌16款智能手机大PK

图为HTC Hero

  HTC Hero配备了一块3.2英寸的TFT材质电容式触屏,分辨率为320×480像素,支持多点触摸。机身背后配备一枚500万像素摄像头,支持自动对焦,拍摄效果出色。梯行设计的后盖让整机拿在手中更有质感,将“屁股”翘起来的设计令话筒与人贴的更近,很大程度上提高了通话质量。轨迹球的加入则使手机在使用上控制的更加自如。

火星撞地球 微软和谷歌16款智能手机大PK

图为HTC Touch HD

  HTC Touch HD采用直板全触屏设计,机身正面被一块6万5千色3.8英寸的触摸屏占据着大部分位置,分辨率达到480×800,显示效果惊艳。背后配备了一枚500万像素的摄像头,成像效果不俗。机身采用了Windows Mobile 6.1的智能操作系统,在528MHz的CPU频率下保证了系统的顺畅运行。HTC Touch HD还是一款3G手机,支持GSM和WCDMA双频段,WIFI,GPS,蓝牙等主流功能都有体现。

产品名称 HTC Touch HD HTC Hero(G3)
手机制式 GSM,WCDMA GSM,WCDMA
屏幕材质 TFT TFT
屏幕色彩 65K色彩屏 26万色
主屏尺寸 3.8英寸 3.2英寸
主屏参数 480×800像素 320×480像素
操作系统 Windows Mobile 6.1 Professional Android OS v2.0
CPU频率 528MHz 528MHz
机身内存 288MB RAM+512MB ROM 512MB ROM+288MB RAM
摄像头像素 500万像素 500万像素

编辑点评:

  这样结果对于来自同一品牌的这款手机来说还是可以接受的,两者的对比结果基本一致,除了Touch HD的屏幕更大分辨率更高之外,其他方面两者没有太大的区别,如果购机预算是在这个价位的朋友,完全可以更具自己对于系统的喜好程度来选择购买哪款手机。

咖啡色HTC Hero(改版机)
[参考价格] 2680元

HTC Touch HD(改版机)
[参考价格] 2750元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责任编辑:丁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