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导购

火星撞地球 微软和谷歌16款智能手机大PK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04月21日10:42


摩托罗拉ME600 PK 多普达T8388

  两款人气手机的大对决,一款是造型奇特的“后空翻”,一款是号称中国智慧的瑞兽“麒麟”,两者的价格都在3000元附近,到底是会变形的ME600厉害还是中国瑞兽麒麟法术更高强,结果马上揭晓。


火星撞地球 微软和谷歌16款智能手机大PK

图为摩托罗拉ME600

  摩托罗拉ME600装有一块3.1英寸的宽大屏幕,触感非常灵敏。键盘巧妙的设计在外侧,不过您不用担心它会被划损。该机内置MOTO BLUR,可以绑定多种客户端,可以将您客户端的内容随时推到您的手机上。该机支持Wi-Fi无线上网功能,支持WCDMA网络,上网轻松快捷。500万像素摄像头可以实现不错的拍照效果。

火星撞地球 微软和谷歌16款智能手机大PK

图为多普达T8388

  多普达T8388还有一个名称叫做“麒麟”,代表着中国的智慧,这和该机支持TD-SCDMA网络相符合。屏幕方面这款手机采用的是一块大小为3.6英寸480×800像素分辨率的触控屏幕,显示效果不错。内置的500万像素是目前智能手机的标准配置。这款手机在UI上采用的是Touch FLO界面,操作感和视觉效果都很不错。搭载的Windows Mobile 6.5系统具有很好的软件扩展性。

产品名称 多普达 T8388 摩托罗拉 ME600
手机制式 GSM,TD-SCDMA GSM,WCDMA
屏幕材质 TFT TFT
屏幕色彩 65536色 26万色
主屏尺寸 3.6英寸 3.1英寸
主屏参数 480×800像素 320×480像素
触摸屏 电容触摸屏 电容触摸屏
操作系统 Windows Mobile 6.5 Professional Android OS v1.5
用户界面 Touch FLO MOTO BLUR
CPU频率 600MHz 528MHz
机身内存 512MB ROM+384MB RAM 512MB ROM+256MB RAM
摄像头像素 500万像素 500万像素

编辑点评:

  变形金刚与麒麟的对决最终以中国瑞兽的险胜落下了帷幕,我们可以看到,多普达T8388在屏幕尺寸、分辨率、CPU主频、机身内存上都略高于摩托罗拉ME600,但是这并不表明后空翻这款手机性能不好,出色的造型设计和MOTO BLUR的UI使这款手机同样能称得上是一款难得一见的好手机。

摩托罗拉ME600(行货)
[参考价格] 3000元

多普达T8388(行货)
[参考价格] 3150元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责任编辑:丁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