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导购

火星撞地球 微软和谷歌16款智能手机大PK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04月21日10:42


摩托罗拉XT701 PK HTC HD2

  同为3500元附近的两位大块头手机摩托罗拉XT701和HTC HD2,前者是Android手机中的无字里程碑,后者则是航母级别的高端智能旗舰,这两位重量级选手之间的对决也十分值得期待。


火星撞地球 微软和谷歌16款智能手机大PK

图为摩托罗拉XT701

  摩托罗拉XT701外形整体偏方,采用了直板全触屏的设计。该机配备了3.7英寸的屏幕,分辨率达到了480×854像素,显示效果非常清晰。内置500万像素摄像头,配备氙气闪光灯,使得它的拍摄效果相当出色。内置一枚ARM Cortex A8主频为550MHz的处理器,加上512MB ROM+256MB RAM的组合,运行各类程序毫不逊色。

火星撞地球 微软和谷歌16款智能手机大PK

图为HTC HD2

  4.3英寸的屏幕,足以让HTC HD2在智能手机中称雄,屏幕分辨率达到了480×800像素,画质更清晰。该机搭载了一枚高达1GHz的Snapdragon QSD2850处理器,机身内存为448MB(RAM)+512MB(ROM),机器运行的流畅程度可想而知。同时,该机还拥有一枚500万像素摄像头,并且支持Wi-Fi无线上网,表现相当全面。

产品名称 摩托罗拉 XT701 HTC HD2
手机制式 GSM,WCDMA GSM,WCDMA
屏幕材质 TFT TFT
屏幕色彩 1600万色 65536色
主屏尺寸 3.7英寸 4.3英寸
主屏参数 480×854像素 480×800像素
触摸屏 电容触摸屏 电容触摸屏
操作系统 Android OS v2.0 Windows Mobile 6.5 Professional
CPU频率 550MHz 1024MHz
机身内存 512MB ROM+256MB RAM 512MB ROM+448MB RAM
摄像头像素 500万像素 500万像素

编辑点评:

  对比的结果有些令人意外,虽然HD2的屏幕大过XT701,但是在色彩和分辨率封面却是XT701更胜一筹,不过在CPU的在互聘和机身内存方面HD2的优势十分的明显,因此整体的来看还是HTC HD2表现更出色一些。

摩托罗拉XT701(行货)
[参考价格] 3550元(带票)

HTC HD2(改版机)
[参考价格] 3460元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责任编辑:丁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