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导购

火星撞地球 微软和谷歌16款智能手机大PK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04月21日10:42


HTC Desire PK 三星B7620

  终极对决,目前Android手机中最强悍的新机HTC Desire对抗三星与时尚品牌阿玛尼联合推出的奢华手机B7620,两款强机的报价目前都在4400元左右,价格都十分的高昂。


火星撞地球 微软和谷歌16款智能手机大PK

图为HTC Desire

  HTC Desire依然采用直板全触屏设计,机身正面为一块1600万色3.7英寸的AMOLED屏幕,分辨率为480×800,显示效果出色。背后配备了一枚500万像素的摄像头,并支持LED补光灯操作,成像质量优秀。HTC Desire使用了最新的Android OS v2.1智能操作系统,内存为512MB RAM+576MB ROM,CPU频率更是高达1GMHz,运行速度相当流畅。机身最大可支持32GB的存储,整体相当强悍。

火星撞地球 微软和谷歌16款智能手机大PK

图为三星B7620

  三星B7620拥有一块3.5英寸1600万色的AMOLED屏幕,分辨率达到了480×800像素,显示效果非常细腻。内置了500万像素摄像头,支持自动对焦和数码变焦,最大可拍摄2560×1920像素的照片,拍摄效果非常出色。该机采用了一颗ARM11主频高达800MHz的CPU,配合256MB ROM+128MB RAM的内存组合,硬件方面还是比较强大的。

产品名称 三星 B7620 HTC Desire
手机制式 GSM,WCDMA GSM,WCDMA
屏幕材质 AMOLED AMOLED
屏幕色彩 1600万色 1600万色
主屏尺寸 3.5英寸 3.7英寸
主屏参数 480×800像素 480×800像素
操作系统 Windows Mobile 6.5 Professional Android OS v2.1
CPU频率 800MHz 1024MHz
机身内存 256MB ROM+128MB RAM 512MB RAM+576MB ROM
摄像头像素 500万像素 500万像素

编辑点评:

  HTC Desire不愧是目前最强的Android,在硬件配置方面的确是强过三星的时尚奢华手机B7620,但是B7620也不差,最新的系统版本加上高达800MHz的CPU,运行起来一样流畅。一分钱一分货,目前这两款手机价格都不便宜,推荐预算充足的朋友考虑一下。

HTC Desire(改版机)
[参考价格] 4480元

三星B7620(改版机)
[参考价格] 4380元

总结:

  其实笔者写这篇导购的目的并不是真的要在微软的Windows Mobile和谷歌的Android系统之间分出一个谁高谁低来,只是想通过比较简单的对比让近期有购机意愿的朋友们对目前主流的两大系统手机有个清晰的了解,其实WM和Android之间并没有优劣之分,各自系统都有各自的优点和不足,最关键是要看用户的喜欢与否,只要用户自己使用觉得合适,那么这个系统对他来说就是好系统,这个手机就是好手机。因此大家购买手机时一定不能盲目的最求高端最求新鲜最求最新的系统,一定要亲自试用过后再决定购买与否。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责任编辑:丁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