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新闻

索尼VAIO CS系列本风扇问题再次延长质保

来源:驱动之家
2010年04月21日10:44

索尼的VAIO CS系列笔记本可谓命运多舛。去年9月和今年年初,索尼曾两次宣布针对该系列笔记本的特定故障,延长质保期限。日前他们再次宣布,继续延长CS系列笔记本风扇问题的保修期,并将涵盖范围从CS1、CS2延伸到了去年年中上市的CS3系列。

去年9月索尼宣布,由于CS1、CS2系列笔记本电脑的散热风扇可能发出异常噪音,将对该问题的保修期从1年延长至2年。而今年1月,他们又宣布CS1、CS2、CS3的屏幕出现问题,对应该症状的保修期延长至3年

而根据索尼中国昨天发布的通知,由于风扇问题在2年后仍可能出现,决定将该问题保修期延长至自购买之日起5年。另外,在CS1、CS2系列之外,CS3系列也可能出现该风扇噪音问题,因此也被纳入延长质保范围内。

以下为索尼通知全文:

尊敬的索尼VAIO个人电脑用户:

首先,感谢您对于索尼产品的一贯支持。

索尼(中国)有限公司于2009年9月10日发布过『关于对部分VGN-CS1,CS2系列VAIO个人电脑内置风扇延长保修期的通知』,索尼依据市场反馈报告发现:

1. 可能在延长保修期(自购买之日起2年)后该症状还会出现。

2. 部分VGN-CS3系列VAIO个人电脑有可能存在同样的症状。

因此本公司将针对该症状,对于如下适用机型中的产品,全部统一调整为在原有的一年保修期上另外延长4年本公司承诺的保修服务(即自购买之日起5年内对于该症状实施免费修理)。该期限以购机发票日期为准,敬请妥善保存您的发票。

【适用机型】

VGN-CS1系列VAIO个人电脑 2008年10月上市

VGN-CS2系列VAIO个人电脑 2009年 2月上市

VGN-CS3系列VAIO个人电脑 2009年6月上市(本次更新公告新增适用机型)

索尼(中国)有限公司

顾客互动及服务本部

2010年4月20日更新

VAIO CS系列本风扇噪音问题 索尼延长质保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yangzhixi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