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后话IDF:Intel的"春秋大业"与MeeGo未来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04月21日10:51


Intel 在IDF展现野心

  Intel一年一度的开发者峰会已经结束了,这个以开发者交流为主的峰会虽然在业内人士上面得到了广泛的参与,不过实际上技术性太强的峰会并没有受到我们普通用户的关注。笔者也有幸参与了此次峰会,在深入了解Intel今年的发展战略之后我们终于得到了这样的消息:Intel的触角已经逐渐延伸到了手机芯片领域。


Android

IDF 2010

  在MWC2010大展当中,当Intel公司与诺基亚合作推出MeeGo平台,这个手机行业和硬件行业巨头的联合让人们看到了一个全新的开始。此次IDF当中我们终于看到了关于MeeGo平台更多信息,Intel的UI交互设计师为我们讲解了MeeGo的设计理念,而生态环境总监为我们详细解释了Atom处理器的最新进展。这一切都在向我们传达一个信息:Intel公司开始全面进军手机领域。

  硬件方面:Intel公司推出了第二代Atom处理器Moorestown平台,产品尺寸进一步缩小。
  软件方面:与诺基亚公司联合推出了MeeGo平台,未来将会应用在各种便携设备当中。
  生态环境:Moblin平台+QT开发环境,简单的迁移条件+统一的开发平台

后话IDF:Intel的春秋大业和MeeGo

IDF 2010

  在此次IDF当中Intel在手持设备上的野心终于暴露出来,硬件、软件、生态环境三管齐下的手段再加上Intel在硬件行业无可撼动的地位让前途看起来如此的光明。下面笔者就与你一起来聊聊Intel的移动设备发展战略。

[1] [2] [3] [4] [下一页]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丁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