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导购

魅族M8仅售1780元 超值电容屏手机推荐

来源:手机中国网
2010年04月21日11:06


HTC Legend手机 时尚小王子

HTC Legend手机

3.2英寸电容屏

Android系统

HTC Legend(改版机) 3999 元 睿风电讯

HTC Legend手机(1)

  外观方面,HTC Legend延续了HTC Hero经典的直板机身造型。而机身大小方面相对HTC Hero略有缩减,此外由于采用了金属材质制成,因此重量为126克,相比HTC Hero有所增加。屏幕方面,HTC Legend则延续了HTC Hero的配置,一块3.2英寸HVGA分辨率(480×320像素)屏幕,显示效果艳丽、亮度饱满,此外AMOLED屏幕的应用也使得该机更为节约能源。

HTC Legend(改版机) 3999 元 睿风电讯

HTC Legend手机(2)

  HTC Legend采用了全新的高通MSM 7227处理器,主频高达600MHz。而在媒体播放方面,HTC Legend增加了图形处理单元,并且对更高分辨率的视频提供了播放支持。拍照方面HTC Legend配备了500万像素摄像头,并配备了LED补光灯,拍照效果也是让人满意的。

HTC Legend(改版机)
[参考价格] 3100元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张国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