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导购

魅族M8仅售1780元 超值电容屏手机推荐

来源:手机中国网
2010年04月21日11:06


HTC Desire手机 Android新王者

3.7英寸电容屏

Android系统

Nexus One被超越 HTC Desire首发评测

HTC Desire手机(1)

  HTC Desire在外观方面与Nexus One颇为相似。就连机身的整体材质与手感也大致相同。此外119×60×11.9毫米的三围,配个135克的重量拿在手中轻薄且握感非常出色。另外屏幕方面,一块3.7英寸的AMOLED的电容屏,支持多点触摸。屏幕分辨率为WVGA(480×800像素),显示效果尤为细腻。配合一枚500万像素,同时还加入了面部识别等功能功能。

Android新机皇 HTC Desire首发评测

HTC Desire手机(2)

  拍照方面,一枚800万像素摄像头也能满足消费者的日常需求。而同样是大屏幕全触控设计,也使得HTC Desire在操作方面也非常出色。另外机身下方操作键的轨迹球换成了光学触控板使得HTC Desire更显前卫。况且如今该机刚刚上市价格还处于波动期,喜欢尝鲜的朋友不妨考虑一下。

HTC Desire(改版机)
[参考价格] 4299元

文章总结:

  我们今天推荐了几款功能强大的电容屏手机,这些手机分别从千元价位一直到四千元价位不等,相信对于打算购买触摸屏手机的消费者来说选择空间还是非常大的。那么打算购买操作顺畅功能强大的电容屏手机的消费者不妨考虑一下这些手机吧。

[上一页] [1] [2] [3] [4] [5] [6]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张国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