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广东手机行情

节前迎新低!800万像素三星S8300热卖

来源:PCPOP
2010年04月21日06:27
  走过疯狂的2009,三星今年更加势如破竹,这款极致触控三星 S8300,本周出现较大降幅,目前在华英雄手机网的最新报价已经跌至1599元,相对这款手机的功能配置以及时下市场行情,现在的价位还是相当理想的,毕竟这是一款拥有拉丝金属的设计和12.7mm的厚度、2.8寸WQVGA(240×400)分辨率的AMOLED触屏、全面升级TouchWiz新界面的三星今年主打机型!

  从手机的外形来看,三星 S8300还是Ultra系列的设计峰哥,在外形上和U608、U908还是有那么点相似的,厚度为12.7mm,绝对算得上是超薄手机。黑色搭配暗红色设计感觉比较低调,但是又不失时尚感,可以说是男女通吃。

  屏幕占据了机身的大部分面积,2.8英寸的AMOLED的触控屏,相对TFT屏,AMOLED无论是显示效果还是节电效果上都有着相当大的升级。推开滑盖,便露出红色的数字键盘区。机身背面的材质为工程塑料,并且经过了磨砂处理,手感很好。

  在机身背后,三星 S8300采用了一枚800万像素CMOS传感器,并配备了双LED补光灯,支持自动对焦以及人脸识别、笑脸快门、防抖功能和高ISO设置等专业拍摄功能,保证了他出类拔萃的成像质量。除了支持最大为3264×2488分辨率的照片拍摄之外,S8300还可以录制分辨率为720×480像素的视频片段,每秒可录制高达30帧的效果。

  整体来看,三星 S8300在多媒体娱乐方面功能非常丰富。看似高端的三星 S8300,实际的价格已经从虚高的位置上调至中端价位,尽管不是智能手机,但三星 S8300的操作已经拍摄方面的确有着较高的素质,这真是一款不错的手机!■

  [参考价格] 1599元(改版机)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丁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