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北京手机行情

最便宜的500万触控 LG KU990售价720

来源:PCPOP
2010年04月21日06:27
08年度最火爆的500万拍照机王KU990,在09年度同样占有一定的市场,当然凭借的是全面触底的价格了。现今该机在商家赢佳爆出720元的低价,强悍与实惠尽在眼中,喜欢的朋友不妨多加留意。

  LG KU990手机三围体积为103.5×54.4×14.8mm,搭配上112克的机身重量,整机还是极为便携,颇为高贵,为了增加用户对其的手感,LG KU990的机身背面还采用了金属机身的外壳,显得非常优雅。外观方面LG KU990延续了Prada手机的精髓,依然采用了拥有全触摸技术的屏幕,可以给用户提供比较出色的操作手感。值得一提的是,LG KU990所拥有的 3.0英寸 26万色TFT液晶屏幕,不仅拥有400×240像素的高分辨率而且还支持触摸操作模式和具备手写识别功能,在整体性能上可谓高人一筹。

  除了超强的摄影功能之外,LG KU990还具备丰富的多媒体娱乐功能,KU990内置了独立的音乐播放器,支持MP3/AAC+/WMA等主流格式音乐文件播放,KU990还支持AVI、3GPP、MPEG4、H.263、H.264以及WMA等格式的视频播放,非常全面。而且LG KU990还首次增加了对DivX格式影片的支持,能够获得媲美DVD般的精细画质,在3英寸的屏幕上欣赏手机视频实在是一大享受。除了媒体播放器外,KU990还提供了对FM调频收音机功能的支持,最大限度的提升娱乐性。

  对于一款集成500W像素传感器、自动对焦+手动微调施莱德认证镜头、XENON闪光灯和辅助对焦灯的高性能拍照手机来说,拥有它最大的问题可能就是价格。目前经过调整以后,KU990的价格为720元,目前的价格,可以说是最佳的入手时刻!■

  [参考价格] 720元

  [联系商家] 赢佳(货到付款)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丁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