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广东手机行情

800万像素再爆新低 索爱C905仅售1250

来源:PCPOP
2010年04月21日06:27
  作为索尼爱立信旗下首部800万像素Cyber-shot系列手机,采用滑盖设计的C905的震撼登场可以说是万众瞩目。由于具备空前强大的拍照功能和相当完善的手机功能,因此,人们在对这款Cyber-shot系列旗舰关注度从未降低。C905上市已经很有一段时间,之前的价格一直维持在1K5水平,临近五一之后这款手机才降了下来,经过最近一段时间的热卖后,C905的价格在华英雄手机网已经调整1250元,性价比相当不错,值得关注!

  索尼爱立信C905的外观设计给人的第一感觉便是非常的大气,作为一款以Cyber-shot拍照功能为主的手机,索尼爱立信C905是第一款采用了滑盖设计的Cyber-shot产品。整台手机在设计上并没有追随当前的超薄理念,而是一切回归到根本,从实际出发,走回了K790的"厚实"路线,就连外观上也是有种经典重温的感觉。

  作为主要的卖点,C905配备了一颗810万有效像素的CMOS镜头,并有着氙气闪光灯的辅助,拍摄当中它支持自动对焦、面部识别、防抖和自动消除红眼等功能,用户除了得到出色的画面效果,在网络的支持下还能够直接进行图片的地理标注,让影音娱乐生活增添更多的趣味。

  C905是索尼爱立信推出的第一款800万像素拍摄手机,C905强大的多媒体影音娱乐综合性能是一个不错的亮点,同时对GPS功能的支持又让其提升了竞争力。虽然其他品牌支持3倍光学变焦功能的800万像素手机的陆续低价登场,但是C905仍然是众多摄友的第一选择。■

  [参考价格] 1250元(改版机)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丁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