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北京手机行情

魅力时尚个性手机!康佳K15仅售799元

来源:PCPOP
2010年04月21日06:27
  康佳风尚系列K15时尚翻盖手机,女性专属、年轻、个性、时尚、潮流的体现,"双"显示屏 纤薄折叠机身, 绚丽彩色机身、纤薄15.7MM折叠设计,富含全球风行的流行时尚元素,完美的人体工学设计,无与伦比的使用手感,惊艳绝伦的潮流风尚,更加赢得佳人的青睐。目前这款手机在天脉手机网报价为799元,对这款手机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关注下。

  康佳风尚系列K15,2.8英寸16:9 WQVGA大屏,看电影、打游戏都是一场视觉盛宴!市面一般手机屏幕亮度仅为100~150CD\M2,康佳 K15达到250CD\M2的超高手机屏幕亮度!超高高亮屏解决了触屏手机在强光下看不到显示而带来的操作问题!韩国LG液晶面板:K15采用韩国LG液晶面板材料,最新一代低温多晶硅LTPS液晶玻璃,画面显示更加鲜艳美丽;高级树脂镜面:高级眼镜使用的特殊透明树脂保护层,透光度更高,柔韧性更好,硬度更强,抗冲击能力更好。

  天使定位:K15内置基站定位功能,可以快速确定所在位置,身在何处一键就知,并有地图可供参考,陌生地方都不怕迷失!


  很多时尚女性都对这款手机爱不释手,是否能成为女性时尚手机消费的潮流,让我们拭目以待。

康佳 K15

  
[参考价格] 799元(正品行货)

  [标 配] 两电一充耳机数据线2G卡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丁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