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北京手机行情

王者气派 谷歌G6 Legend热销价3090元

来源:PCPOP
2010年04月21日06:27
  在Android系列里,目前很多款机器都出现在市场了。除了一直跳票的索爱X10之外,就要数HTC Legend了,这是一款号称将完全取代Hero的机器,无论在外观还是性能上都比Hero要来的强悍。而且在材质上更是出色,采用了全铝材质,因此在外观上更加时尚帅气,目前这款机器在北京洪森通讯到货报价仅为3090元,对这款机器感兴趣的朋友,这下可以好好关注下。

  HTC Legend采用了一体成型铝金属材质所制成的精巧外框,令其手感更佳,并使用了光学感应器,在手感和使用体验上更加出色。而在性能方面,HTC Legend还采用了高通MSM7227处理器,其主频为600MHz。同时HTC Legend还采用了最新的Android2.1操作系统,内置了一颗500万像素摄像头,支持自动聚焦等功能,该机还配备了384MBRAM+512MBROM内存组合,性能更加出色。加上内置置GPS导航功能,拥有WCDMA/HSDPA网络和WLAN无线局域网和存储卡扩展等功能和全面的谷歌服务及Android应用程序商店下载等功能,使得HTC Legend更加吸引人。

  此外,HTC Legend还拥有3.5毫米耳机接口,在娱乐性方面丝毫不落伍,就其整体而言,HTC Legend还是很值得期待的。不过比起Hero而言,价格还是有点小贵,喜欢这款机器的朋友,赶快关注下吧。■

  [参考价格] 3090元(改版机)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丁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