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苹果发布iPhone OS 4.0 Beta 2和新版SDK

来源:驱动之家
2010年04月21日11:21

  来自苹果开发者网站的消息,苹果今天早间发布了iPhone OS 4.0的第二个测试版以及SDK。

  4月8日苹果公布iPhone OS 4.0之后,许多关于使用这个系统的下一代iPhone功能猜测消息不断传出,包括视频聊天、视频会议、车载模式等等新功能,iPhone OS 4.0 Beta 2在原有的测试版系统基础上修正了一些问题,并添加了许多API接口。

  需要注意的是,开发人员使用的测试版系统升级到Beta 2版本之后,iTunes 9.1将不再支持文件夹同步,MobileMe的功能也会被锁定。另外安装前需要删除Apple MobileDevice Support和Apple Application Support。

苹果发布iPhone OS 4.0 beta 2和新版SDK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张国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