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影像 > 家用消费相机 > 家用消费相机新品

只要4100!松下新单电G2/G10发售确定

来源:IT168网
2010年04月21日11:24
松下公司日前终于确定了旗下最新Micro 4/3机型——G2及G10的发售时间和价格。据悉,这两款产品都将在下个月开始销售,搭载14-42mm F3.5-5.6 ASPH Mega O.I.S.镜头的套装价格分别是799.95美元(G2,约合人民币5450元)及599.95美元(G10,约合人民币4100元),其中G2机身颜色有红、蓝、黑三种可选,而G10将只有黑色。

  具体配置方面,G2作为高端型号拥有3英寸/46万像素的触控式可旋转LCD,支持AVCHD规格的720P视频拍摄,可以外置DMW-MS1麦克风,并且搭载了144万像素的顶级EVF取景器。而较为低端的G10则只有常规的3英寸/46万像素固定式LCD,视频记录规格为Motion JPEG,不能外置麦克风,而且EVF也只是普通的20.2万像素。

G2和G10的共有特性:

  松下 G2采用1210万像素的Live MOS传感器,其最高感光度为ISO6400,支持RAW拍摄功能。该机应用了松下最新的第二代维纳斯HD影像处理器,以及改进型iA智能场景功能,并且其场景模式也极为丰富,针对5种常用场景还提供了更为细化的分类。在AF系统上,G2能够支持面部识别、追踪对焦以及23点自动对焦,而测光系统则支持权衡、中央偏重、点测、以及144区测光。在对场景模式进行了进一步的细化之后,G2对色彩模式也进行了改进,其多达7种色彩模式均可以再根据个人喜好进行微调。

双控制拨盘,左边为对焦模式/测光模式拨盘,右边是常规的曝光/拍摄模式拨盘,有独立的摄像、iA按键

触控式可旋转LCD,整体操控性远远高于GF1或者过去的G1/GH1

  其他方面,松下 G2的快门速度为60-1/4000秒,它带有HDMI接口,支持最新的SDXC存储卡,同时兼容现有的SD/SDHC存储卡。该机的电力为1250毫安时的锂离子充电电池,三围尺寸是124x84x74mm,重371g(G10为336g)。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刘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