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全面迈向触控化!黑莓OS 6.0截图曝光

来源:小熊在线
2010年04月21日10:36
  黑莓操作系统最近将要迎来一次重大的革新,那就是BlackBerry OS 6.0,从上代OS 5.0升级到OS 6.0最大的变化来自触控界面的加入,在全民触控化的潮流下,任何一家手机厂商也不能免俗。国外知名站点BGR近期从AT&T内部消息源获得一组最新的黑莓 BlackBerry OS 6.0系统截图。
  BlackBerry OS 6.0系统待机桌面默认采用了竖屏模式,类似iPhone OS和Android OS,分辨率应该是320x480像素,横屏模式估计在部分应用(网页浏览、电邮输入、图片浏览)下可以实现。据BGR称,该桌面尚未加入现在流行的Widget应用。系统桌面上是两排4x2共8个程序图标,可左右滑动切换,找到其它的程序图标。
  BlackBerry OS 6.0内置了全新的网页浏览器,基于WebKit开发,支持完整的标签切换、新的收藏夹界面以及多点触控(Multi-touch),UI界面做得很漂亮地说。
  该浏览器正式加入多页面后台切换功能,标签状的网页缩略图样式,背景呈透明状。
  RIM对OS 6.0内置的多媒体播放器也进行了重新设计,专辑封面的导航看上去是不是有点iPad的感觉?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张国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