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北京手机行情

音乐智能机!诺基亚X6彰显性价比优势

来源:小熊在线
2010年04月21日00:02
  作为诺基亚X系列的旗舰之作,诺基亚 X6有着更为强劲的势头。特别是一块3.2英寸360*640分辨率的屏幕,配备上支持WIFI、GPS、TV输出和500W像素的拍照镜头,让其成为了诺基亚目前最强劲的娱乐手机。日前笔者从商家腾达数码了解到,该处所售该机价格略有小降,最新售价只要2190元。
  经典直板触控的设计,让诺基亚 X6简约之中不缺少大将风范。而且111*51*13.8mm的机身三围,让该机有着不错的握持感。加上配备的一块3.2英寸热感应触控屏幕,并支持16:9宽屏显示效果,优化了用户图片、视频和浏览体验。而且更为便捷的操作,提高了操作的效率。
  性能上面,该机搭载了433MHz的中央处理器,配合32GB的机身存储空间,并可以为音频视频文件提供一个很好的运行环境以及存储空间。此外,该机背部内置一枚500W像素卡尔蔡司认证镜头,表现上面绝对非凡。
  有着强大娱乐功能的诺基亚 X6,内置的专业播放器让该机表现更显出色。而且加入的全新3.5mm接口,又为音乐达人带来了不错的选择。

  诺基亚 X6(改)
参考报价

2190元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张国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