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新品手机 > 手机新品

“明”系列复活 MOTO新Android手机曝光

来源:PCPOP
2010年04月21日05:34
  泡泡网手机频道4月21日 试想摩托罗拉 XT800配上一个透明翻盖会是什么样子?或者可以再联想联想明系列产品的外形。日前,一款全新的搭载Android系统的摩托罗拉手机首次曝光。第一眼看上去就像是MOTO"明"系列的再度复活。

  这款全新曝光的翻盖手机采用了经典的"明"系列手机的翻盖设计,虽然MOTO曾一再表示不会推出"明"系列的后续产品了,但实际上摩托罗拉一直在将这一的设计旁敲侧击的这样的应用到其他产品之中。日前曝光的这款智能机整体的设计风格就像是为XT800加了一个透明的外盖,不过这款手机搭载了Android最新的2.1版本系统,整体实力还是不容小视的。

  由于外形像极了XT800,据悉这款手机又将支持双卡双待功能,因此现在曝光的这款产品很有可能将由国内的运营商定制推出,当然也不排除外国上市的可能。目前这款手机的详细规格并没有放出,感兴趣的朋友还请继续关注。■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丁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