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相信中国力量 中兴09年成第五大手机厂商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04月21日06:53
  中兴通讯在位于北京市的乙16号商务会所召开了2010年度的媒体答谢会,在这次的答谢会上中兴表示了对于广大媒体朋友在2009年度给予中兴的巨大支持,同时也是借助于这个机会向广大的媒体朋友们透露中兴通讯在2010年度发展战略。
中兴媒体答谢会

现场展示的中兴手机


  本次的答谢会主要分为两个部分,第一部分主要中兴通讯现状的分析以及未来发展方向的阐述,而第二部分则是用于对部分媒体的表彰。在第一部分的过程中来自于中兴通讯的多位领导上台向大家介绍了中兴通讯在全球经济萎靡的2009年中索取的出众成绩,其中年销售6000万台的手机终端、成为全国最大的3G设备供应商以及28亿人名币的盈利应该是最为引人骄傲的。
中兴领导

中兴领导

中兴领导


  另外他们还强调在经历了2009年暴风雨的洗礼之后,特别是在6000万台销量达成之后中心通讯已经跃居全球第五大的手机生产商,仅次于诺基亚、三星、LG以及索尼爱立信。而在全新的2010年中兴通讯除了稳固自己全球第五的地位之外还将大力的开拓国内市场、扩张海外领地,并将3G的发展、4G的推广最为中兴的首要目标,从而使得中兴从一个之前2G网络的追随者变身为一个3G时代的领先者。
中兴手机模特现场展示

中兴手机模特现场展示
(责任编辑:丁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