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新品手机 > 手机新品

索尼爱立信或放弃WinMo全线转战Android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04月21日06:53
  下面的文字包含一好一坏两个消息,都是关于索尼爱立信的。好消息是,索尼爱立信官方将发布用于X2的最新MR1固件升级包;而坏消息是,这个升级可能意味着索尼爱立信对旗下Windows Mobile机型所做的最后更新。换句话说,索尼爱立信以后将可能彻底放弃Windows Mobile系统机型的研发,而全线转战潜力巨大的Android市场。
索尼爱立信或放弃WinMo全线转战Android


  目前索尼爱立信显然遇到了问题,虽然具体原因我们不太清楚,但是从其首款Android旗舰X10一再拖延的上市情况来看,问题的确是存在的,并且还比较严重。

  根据发表的声明来看,索尼爱立信认为X2已经完全可以满足,并呈现Windows Mobile系统的最佳表现,所以已经没有必要再做过多的投入。反而是新兴的Android系统,可挖掘潜力巨大。我们也希望索尼爱立信能够尽快找到方向,避免过多的用户流失。
索尼爱立信 X2


  不过针对这条消息,我们还是要客观地分析。索尼爱立信只是说不再对Windows Mobile系统做更深投入,但并没有说不会关注Windows Phone7。看来厂商方面也不好做,时刻根据市场改变发展策略至关重要。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丁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