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新品手机 > 手机谍照

XpressMusic中庸之选 诺基亚X5的确存在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04月21日06:53
  如果你青睐诺基亚 X6的出色音乐表现而不能接受它的价格,但又不想降低标准而选择S40非智能的诺基亚 X3,那么你该怎么选择呢?老道的NOKIA精准的市场细分再一次发挥了作用,一款神秘的X5型号新机已经在酝酿之中。

  据悉从未曝光过的诺基亚 X5,将同样支持3G网络,内置蓝牙,具备170MB机身存储,以及一枚500万像素的自动对焦摄像头。不过它最关键的卖点不是配置,而是价格,更为亲民的售价,注定了它会成为诺基亚XpressMusic系列的中端悍将。
诺基亚 X5的确存在


  目前曝光的信息只有这么多,我们从不怀疑诺基亚的研发实力,也完全认可诺基亚的产品划分。不过笔者还是担心一个问题,相信也是绝大部分网友都会想到的一个问题,那就是希望诺基亚 X5不会玩5230那样的"换壳游戏"。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丁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