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新品手机 > 手机新品

摩托罗拉押宝Android “明”系列华丽转身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04月21日06:53
  摩托罗拉看来此次是押宝Android系统,一向具有优秀Linux血统的明系列此次也传出即将推出Android版本。谍照也得到了正面曝光,看来不久即将发售。
新机谍照


  "明"系列始于摩托罗拉 A1200,一款创造了销量神话的产品。即使在摩托罗拉最不景气的时候,"明"系列的销量也是非常的不错。而之前的几款产品都采用的是经典的Linux操作系统,此次曝光的谍照却显示新版本的"明"虽然外观上没有太大的变化,不过却换上了Android系统。而且笔者从消息灵通人士得知"明"系列确实会有Android版本推出。
新机谍照


  算上摩托罗拉之前曝光的Twist,近期又有两款新机曝光。看来在未来三个月时间又将会是一轮新机发布高潮。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丁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