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导购

[热门]华硕双核独显触底价3800 7款超值本本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04月22日08:24
 · 微软发Win8和IE 10紧急补丁  · Win8不搭配触屏影响体验
 · 11月份笔记本出货量惨淡  · 160台Mac Mini建终极服务器
 惠普旗舰超极本  宏碁W700平板  苹果新iMac拆解  索尼Duo11变形本
 

  所谓的入门笔记本除了配置入门以外,价格要入门是很重要的。现今笔记本电脑的价格门槛不断降低,原来一般能用的笔记本都得上万,而现在能用好用的笔记本4000元左右就可以满足大部分要求。

  其实所谓的入门大家一定要平衡自己需要什么,如果您对显卡没有太多要求,那就不如选择集成显卡但是处理器稍好一些的型号;如果对显卡有要求则可以选择显卡稍好,但是处理器一般的,其实这些组合市场上都有型号与之对应。

联想3000 G450A-PSE

参考售价:4599元

  在外形上,联想3000 G450A-PSE笔记本采用光波拉丝烤漆外涂层,低调又不失时尚质感,流畅的线条设计,并搭配14英寸LED背光显示屏,整机重量为2.35公斤。

  在配置上,联想3000 G450A-PSE笔记本采用英特尔酷睿2双核P7350处理器,英特尔PM45主板芯片组,英特尔5100AGN无线网卡;标配2GB内存、320GB硬盘、NVIDIA GeForce G 210M独显,DVD刻录光驱;带摄像头,DOS系统。


联想 G450A-PSE

联想3000 G450A-PSE笔记本

  联想3000 G450A-PSE笔记本采用光波拉丝外壳,配置比较均衡,这款型号外观偏稳重,同时价格要比Y系列低,不过独显的规格和性能不及Y系列。

联想3000 G450A-PSE
 
[参考价格] 4599元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刘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