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影像 > 数码单反相机 > 数码单反相机导购

走势解析 最超值的7大全画幅单反相机

来源:IT168网
2010年04月22日09:16
  

徕卡 M9:现价59999元

  如果说全画幅数码单反相机是小众化产品,那么来自徕卡、哈苏的产品,就更是“小众中的小众”。没办法,人家的LOGO就是那么值钱,比如徕卡LUX-3,和松下FX48相比在功能几乎没有什么区别,但是松下FX48售价2000元不到,而徕卡LUX-3就敢喊价4100元,这到底是光学实力的附加值体现,还是扯虎皮做大旗攫取高额垄断利润呢,谁也说不清楚呀。但可以肯定的是,对于徕卡的相机来说,尤其是M9这种天王级别的产品,它当然也会降价,但是不会频繁降价,更不会小幅降价,那样太贬低身价了。

  来看一下徕卡 M9近期的价格变动,在2010年1月底,徕卡 M9从85000元降到76000元,又于2010年2月初从76000元降到73000元,再从73000元降到68000元,并于上周从68000元降到59999元。由此可见,徕卡 M9的价格近期也在变动,不过感觉和市场供求关系基本无关,主要原因是商家的炒作,因为这种价位的产品,一般都是收了定金才进货的。尤其是最后一次降价,幅度达到了8000元之巨,而且是在近期刚刚发生,所以,感觉徕卡 M9短期内不会出现较大幅度的降价啦,喜欢它的话,现在就可以相机出手啦。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刘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