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苹果平板电脑iPad频道 - ipad价格,ipad评测,ipad参数,苹果iPad > 苹果平板电脑最新报道

比尔·盖茨谈苹果iPad:它还不错

来源:驱动之家
2010年04月22日09:29

比尔·盖茨日前在接受采访时再次谈到了苹果的平板机iPad,并且给与了较为中性的评价。在被问到对iPad的个人看法时,他表示:“它还不错。”

苹果首席执行官Steve Jobs曾表示iPad时一个划时代的产品,那么同样作为IT界权威的盖茨是不是也持相同看法呢?在回答这个问题时,盖茨说道:“它的前景并不是很明朗,但是它非常好看。(乔布斯)一直以来就是个设计天才,(iPad)再次证实了这一点。”

在iPad发布的前10天内就售出了50万部,由此可见,市场对于这款产品还是很感兴趣的。iPad也引发了平板机热潮,自iPad发布后,多家设备厂商纷纷表示要推出自己的平板机,不得不说iPad对PC市场影响重大。

比尔·盖茨谈iPad:它还不错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yangzhixi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