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影像 > 数码单反相机 > 数码单反相机导购

让知识武装全身 菜鸟进村之购买相机全攻略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04月22日09:31
  

  “全民摄影”是ZOL数码影像频道推出的摄影系列教程。在这里,我们的编辑和资深网友将一起讨论“如何从菜鸟到高手”的全过程,从相机的品牌、基本知识介绍到如何选出心仪的相机,从如何买到质量好、价格低的机器再到怎样用好自己手中的器材,从相机的日常养护、应对到片子的后期处理修饰,逐一为您呈现每项细节,希望能为那些热爱摄影的朋友提供一定的帮助。


“全民摄影”第5期:菜鸟进村之购机全攻略

  上期回顾:在上一期的“全民摄影”中,我们主要针对相机购买的几个主要途径进行了讲解和对比。这其中重点需要谈的,就是“鱼龙混杂的零售卖场”,也就是我们常说的中关村。既然叫“鱼龙混杂”,肯定就说明这里面有好有坏,优惠不少但陷阱也多。相对于其他购机场所而言,属于吸引力大、麻烦也多的选择。

  本文将针对这些卖场的一些特点,教给您一些实用的购物技巧和步骤,从而规避风险、低价也能买到满意的产品

  本文将以在零售卖场购机的流程作为主线,然后将每一步骤中可能出现的陷阱和规避方法进行讲解,从而让您对购机整体有一个清晰的脉络和认识。

[1] [2] [3] [4] [5] [下一页]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刘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