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家庭影院 > 影院行情

身临其境 飞利浦套装家庭影院火热促销

2010年04月22日09:34
 五一长假,是否为自己、为家人送上一份礼物?是否为生活增添些许色彩?作为飞利浦家庭影院系统的旗舰产品,HTS8140凭借时尚的外观和尖端视听技术,广受好评。其采用了飞利浦独有的AmbisoundTM回音环绕技术,省去了传统5.1声道复杂的连线和笨重的音箱,通过阵列声音处理、精确驱动定位和主观听觉效果处理等先进技术,营造出完美浑厚的影院环绕效果,特别适合亲朋好友欢聚一堂共享影音盛宴。
身临其境 飞利浦家庭影院火热促销

  在外观上,HTS8140采用了透明炫动的流线型边框以及具有高贵质感的黑色水晶面板和感应式触摸按键,简约时尚的造型使之能够与任何平板电视完美搭配,营造出相得益彰的视觉效果,绝对成为居室中的时尚视觉中心。这款产品的赠品可谓相当抢眼,价值759元的飞利浦吸尘器让你的家居从此亮丽如新。

身临其境 飞利浦家庭影院火热促销

  而另一款飞利浦回音璧HSB4383家庭影院,简约的外型,匹配各种家居风格,回音璧一体式设计,省去安装烦恼,多重接口设计更是增添了产品实用性。五一期间购买该机型将获赠价值265元的飞利浦榨汁机一台,欣赏大片的同时,享受健康的鲜榨果汁。

  飞利浦物超所值的赠品先到先得,送完为止,促销加好礼,赶快去商场选购吧。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刘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