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美图

品质品位体现 惠普全新商务本官方图赏

来源:IT168网
2010年04月22日09:35
惠普刚刚在商务笔记本产品线进行了全面的升级换代,毫无疑问今后代表主流商务用户群体的Probook S系列和代表精英商务族群的Elitebook系列产品是最为值得大家关注的,今天笔者也拿到一份来自惠普官方的产品图赏,让我们一起来鉴赏下惠普全新商务本的魅力吧!
 


质感商务,再塑型格,13寸金属时代全盛开启

  我对品质的追求近乎执着,即便是办公室也应该布置得优雅得体,作为工作伙伴的笔记本电脑更是要极具质感。我的HP ProBook 4321s将质感演绎到极致,全新拉丝设计的金属外壳与掌托,金属转轴,外加13寸在性能与便携之间的完美平衡,处处呈现完美的13寸金属质感。HP ProBook 4321s为我如此有型地开启了13寸金属时代。这炫酷的金属外表不只是品质的呈现,更是极速新势力讲求自我的高调闪现。
 


品味独到,炫亮职场,红黑双款耀目呈现

  并非所有的“商务人士”都是每天穿着灰暗的套装,如何才能展现我的独到品位是个难题,每天千挑万选领带已经是我的常规日程安排。幸好我的HP ProBook 4321s 拥有摩卡黑与波尔多红两种独特色彩选择,任意一款都能彰显我的独特商务品味,令我瞬间成为职场焦点。
 


极速高效,突破自我,7200转硬盘全力支持

  我从不怀疑高效带来的生产力,持续的高效向前带我一次次突破极限,实现自我价值。HP ProBook 4321s给予我7200转的硬盘全力支持,令我的工作处理“健步如飞”,大大提升工作处理效率;HP DayStarter开机界面设置功能,让我洞察先机,在每天清晨开机的短暂时间已经全然了解工作安排,工作自然高效流畅。

惠普 Elitebook系列商务本官方图赏
 


先锋科技,跨越沟通屏障

  不要以为超越空间的视频对话和协作只是出现在“星球大战”或是“阿凡达”里,现在我的HP EliteBook 8440p配备了HP SkyRoom即时协作技术,让我和我的商业伙伴们能随时随地沟通互联,一同来面对商场的风云变幻。“即时协作”的幻想在现实世界被演绎的淋漓尽致,HP SkyRoom能让商业精英们足不出户即可进行多达四个人的音频及视频会话;与三人保持通话时,还能分享3D图片。专业的可视化协作,近乎完美的真实程度,不仅轻松实现人与人的连接,还可随时随地召开高品质的视频会议,让空间距离瞬间消失,轻松减除异地造成的时间成本。
 


精英商务,驰骋广阔天地

  永远是我们追求的状态,当然我也需要一份保证自由心性的基石——从容应对指尖工作的好伙伴。我的HP EliteBook 8440p配备长寿命电池,长达三年的电池使用年限已是大多数锂离子笔记本电池的两倍;而惠普开创业界先河,首次对长寿命电池提供三年有限保修,让我拥有了更加坚实的保障,再无后顾之忧;此创新之举让我拥有了掌控时间的资本,体味坚持的真谛,还有助于降低我的企业购买IT产品的总体拥有成本。
 


防溅键盘,轻松化解危机

  商场总有潜伏的危机,有时候危及我们业务的可能并非是资本市场的大起大落,一次意外的笔记本事故可能就会损毁我们重要的商业信息,导致不可挽回的损失。一杯打翻的咖啡,也许比金融海啸还可怕,好在我的HP EliteBook 8440p配备防溅键盘,可有效阻隔并排出不慎溅入键盘的水滴。首先,笔记本内部的超薄聚酯膜可有效阻隔水滴,阻止水滴的扩散;其次,键盘下部的防水孔可以将不小心渗入笔记本的水滴利用排水孔排出,防止损害其他硬件。


金属锋芒,闪耀强悍力量

  我们习惯从细节之处体味那份优雅和高贵,我们经常被第一眼的感官设计所魅惑双眼和内心,我们不轻易放弃任何一处的视觉欣赏,尤其是那份金属质感中透露出的迫人心脾的耀眼与光辉。HP EliteBook 8440p的金属质感设计绝对拥有超凡魅力的第一秒眼缘。金属拉丝的外表与锃亮刚劲的质地无时无刻不凸显我的“刚质”生活和优雅品味!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yangzhixi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