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影像 > 时尚便携相机 > 时尚便携相机评测

3.5英寸触控超薄机 柯达新锐SLICE首测

来源:IT168网
2010年04月22日09:49
  
   在过去的几年数码影像事业蒸蒸日上之时,柯达似乎并未从那场影响至巨的影像革命中回过神来,在家用数码相机的领域也一直走得谨慎而稳妥。不过在2010年之初的CES展会上,柯达着实让期待它已久的人们眼前一亮,全新系列SLICE机型的出现,标志着柯达牌的超薄触控时尚数码相机正式诞生了。彼时至今,我们一直切切观望着这款相机在中国大陆的发布跟问世,而今天我们IT168评测中心则正式迎来了这款对于柯达来说多少具有革新意义的SLICE。 


图为:柯达 Slice评测

  柯达 Slice的三围分别是104mm、17mm和60mm,这样极致轻薄的数码相机在今天的全行业内也称得上数一数二的。而3.5英寸的大触控屏的启用也正是宣布柯达染指触控数码相机的时尚行列。当然,配合着时尚俊丽的外观,柯达 Slice同样具备三种惹眼的机身色彩可供挑选。


图为:柯达 Slice外观尺寸 


图为:柯达 Slice丰富的色彩(黑、白、粉)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刘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